あきらめないで

吃饼渣吗?(第三天)

接上篇,大型脑洞,清甜可口


“你可知天帝降天刑于我父皇?以封将为名,行封禁之实。”

“这锁魂链降于我东海所有龙族,连新生的小龙都不例外。”

“我们世世代代都只能被囚禁在那,盘在锁魂柱上。”

“锁魂链会降低我族修为长进的速度,强行挣脱使我族的灵魄受损”

“我幸得父皇的保全,和师父的转移之术,将本应我该承受的锁魂链转移到我父皇身上。”


“………若是我背后的锁魂链出现了”

“新身难持,锁魂回旧”

“那便是…我父皇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了两条锁魂链……”


“父皇他……出事了”


敖丙抬起低了很久的头,静静注视着眼前的哪吒。

他的眼眶泛红,蓝色的双眸上抹了一层浓浓的水雾,楚楚得令人心疼不已。


哪吒想都没想,一把抓住眼前的人,往怀里送。

“有我。”

“没事,有我。”


哪吒把头轻轻靠在敖丙的肩上,淡淡的栀子香沁鼻,他想到了最初见敖丙的时候。

所有回忆片段连接起来,还有敖丙此番话语,加之太乙真人的平日理教的三界历史,仙界野史,哪吒便已将前因后果给理明白了。


“哪吒,我曾想过要害你,现在的你,不怕吗?不恨我吗?我……”

敖丙的身子还要高一些,他将脑袋沉沉地压在哪吒肩上。

哪吒能清楚地感觉跌落在肩上的泪水。


心中千言万语的安慰和鼓励突然停住,脱口而出只是一句笃定的话。

“我信你。”


“敖丙。”

哪吒轻轻别过头,蹭了蹭那湛蓝的发丝。


难言的情愫在敖丙心里发酵,整个灵魂体温暖得要融化了一般。


敖丙微微缩了缩宽大的肩膀,大力地环住哪吒的腰身,紧紧地搂住了他。


(怎么办,感觉好…喜欢你)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