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らめないで

囚龍(7)

好无聊噢,又不想学习

继续瞎扯吧害

电脑的Tab键真好用嘻嘻


 湘夫人送来的香炉正摆在案前,散出袅袅的烟气,一缕一缕的,仿佛云殿上仙女的衣摆,帝夋眨着长长的眼睫,望着那些白茫茫的烟,薄薄的一阵檀香味将他带离了沉思。他缓缓起身,走到榻前,双手像抚卷一般轻轻一开,四周的烟迅速地飘了过来,形成一幅薄薄的烟膜,中间一点光点闪烁,逐渐向外流去,五彩的光反复跳跃,一个定格的画面变得越来越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敖广话音刚落,一人便从人群中掠去,几步轻轻一跃,便乘上一把巨剑上,狂风突然猛起,只见他身影依旧挺拔,纹丝不动,约莫小半炷香,他便顺利抵达对山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小部分人见此便也相继行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午时的烈日已然当空,烈阳的热意在蓬莱境内更为尤甚。

        敖广与弟弟们讨论了下水的共同合作潜行之法。敖广与弟弟们皆属海域妖族,虽远古祖先是龙族,但他们这一支也只有一丢丢血脉,虽能化为蛟龙身形但不能腾跃,且能力也大大不如真正的龙族。且水下的状况不明,他们需观察后再行动。

这时,敖广身旁的帝夋好像被拉扯了一番,敖广撇头,看见一个身形高大,俊美无双的红发男子,正拽着帝夋,他的大手紧紧握住帝夋的胳膊,帝夋的胳膊很细,仿佛下一秒红发男子都要把帝夋小小的身躯掰断了。“不要!”帝夋卯足了劲准备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呢你”,敖广拽住了红发男子的手腕,虽没有红发男子那么强壮,但身高是分毫不亚于红发男子,浅蓝色的长发高高扎起,一张俊俏十足的脸。两人的一阵吵闹却也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敖广吧?”红发男子对他笑了一下。”小夋是我的弟弟,额......“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和敖广一队,他已经答应我了,对吧?广哥哥。”帝夋猛地打断他,然后立马逃脱,紧接着一把环绕住敖广的腰,锁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嗯...对!“敖广尴尬地松开手。”你放心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“


画面前的人显然一愣,此时的他随意地坐在地上,头轻轻地靠着榻,身体斜斜的倚着,他身上随便披着一件乳白色的外衣,衣口歪歪地敞开,露出他结实的胸膛,腰身侧边的弧线都清晰可见,他望着自己修长的指节,仔细回忆着那时的触感。

(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。)

他兀自地笑出声,拉住敖广那放在榻边缘的手,偷偷在手背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,只见画面上一群少年脱去上衣,做好准备工作,准备起跳,听四周的话语,他们似乎是来自人族一个极强的世家,世代与河兽海妖作斗争,有极强的深海作战和运气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其中的三位少年跳了下去,他们落海扑腾的声音过了许久才传过来,这也可见这岛的高度,敖广慢慢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闻声,望向海面,只见大海风平浪静,仿佛刚才两人的降落只是一件未曾发生过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海面上飘起一些不明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啥呀,这是?”敖广的眼神不太好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...刚刚那三人的骸骨及衣物。”一旁的帝夋望着那海面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兄!!我的缚劫和大师兄的剑的共灵关系断了......啊””大师兄他们!啊“后面传来一片鬼哭狼嚎。

此时几只体型不大的银灰色的''小鱼''鱼跃而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”我要和他们拼了啊啊啊!"

        ”四师兄,你不要冲动啊“”大师兄都打不过,你去不是送命吗?“后面一片混乱。

敖广此时心也凉了一半,他望向他旁的三个弟弟,三人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了,敖顺的眼泪珠子已经吧嘣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”哥哥,那边的仙鹤还有一只没人在上边,要不我们就顺便走了吧...“

        ”...再挣扎一下吧“敖广突然想到了老父亲的嘱托。

    (一个都没,这也太丢老敖家的脸了)

        ”小夋,你会飞吗?“

        画面上帝夋的脸有些愣住,”啊,会...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太好了,你是鸟族的吗,是百灵鸟吗“

        ”不是,我是一只......凤“


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