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らめないで

设定大概是在九十章的时候,少主失忆

“少主?再来一遍“郭管家静静地看着瀑布下的少年

  ”猪肚煲鸡、菠萝咕噜肉.......糯米鸡、吉利虾,上汤焗......“

  ”焗......啊,我又忘了“少年在横冲直撞的瀑布下瑟瑟发抖

  ”上汤焗龙虾,而且这也菜单里是芙蓉虾,不是吉利虾“

  ”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......锅包肉的主料是什么“

  ”猪里脊肉!“

“  第二道工艺是什么?   ”

“  淀粉裹肉抓匀,葱姜切丝,蒜切片,香菜梗切段”

“  嗯......”郭管家的脸上还是挂着一丝不苟的微笑,眼里逐渐蔓延上了缠绵的夜色。“我们回去吧.......不要忘了我”最后几个字渐渐成了低喃。

“可你是谁?”少年打断了他,眼里尽是迷茫


   !

“这样的梦总是会在每个放松的时刻袭来。”郭管家捂住脸,语气不再严肃轻佻刻薄,反而染上些绝望的气味。

“你,没事吧”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他睁开眼,看到少年茫然的眼神和裸露的躯体,不禁叹了口气

“我们这是,在泡澡?”

“你怎么黑了那么多”他将手放在少年的肩上,触感有些奇怪。

“不就是吊瀑布晒的...”

“你身上怎么没有水?”

“鬼魂身上是不挂水的”少年抿了抿嘴,静静地看着他。

他的心蓦然一紧

睁开眼,就可看到熟悉房间里天花板,听到空桑窸窸窣窣的虫鸣声,

还有自己粗重的喘息声。

“不要离开我…”



鼠绘我是尽力了,边缘有点突兀但改不动了,要读书了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