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らめないで

七夕小小小甜饼

地笼真好磕,掐着点产糖

可以结合我之前的地笼磕,不过建议不要,那是刀子咳咳


番外——情人节


已是深夜,天帝的宫殿前的兰花灯还亮着,鼎上的檀香袅袅。


案前的人在一番伏案疾书后,终于将手中的笔放下。


约是愣了几秒,然后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。


抬了抬眼皮示意了一下案旁的飞鹰


“他怎么样了。”他眼神里的光变幻莫测,这句话似乎已经憋了太久了。


飞鹰展开双翅,化作人形,一个如璞玉般的翩翩少年。

“能怎么样,还不是就那样。”


“认真说话。”他压低了声音,阖了阖眼。


“哎,不是,你怎么每天都要问我这个问题啊,你自己不是知道答案吗?”少年气鼓鼓地靠在案边。“天上一日,地上一年,你天天都问我这个问题,喏,又快到时间了,你快下去吧嘿,下去差不多就七夕了,天天都掐着点真的是......”


“你可以不用说话了” 修长的手指把案上的纸翻了一面。

他摆好了墨宝,缓缓地站了起来,抖擞了下身子。


“哼,天天就会威胁我,喲,准备好去见他啦。”少年右脚一瞪,又变了回去。

“我送你下去。”


“嗯”


老鹰身型逐渐变大,羽翼愈来愈丰满。


“我上次看见你偷偷亲他了,要不是我认识了小龟龟,我都不知道你...哎...我说你真的是…”


他轻盈地跳了上去,掐了掐它后颈的毛。

“哼,多管闲事,你说那只老王八吗?”


“什么老王八,我的小龟龟好吗!”


“不就是一只活了八千年的老王八吗?”


“小龟龟!!”


“老王八。”


“哇,你!..你是故意分散我的注意力,你偷偷亲他!”


“……我没有”


“我看见你偷偷化形成一条小鱼了,还偷偷亲了人家额头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唔唔唔!”(被施了法说不出话)


“闭嘴,快点飞!”



飞鹰驮着他,向深海跌去


就像星辰落入大海,不着痕迹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