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らめないで

【盾冬】卑微雇佣兵的柠檬视角

暮色将至,黄昏的余光透过沉重的复古窗帘。


沙发上的男子微微仰了仰头,夹住雪茄的一端,猛地吸了一口。


然后一点一点地吐出烟圈来,洋洋散散的烟雾中,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远处缓缓走来的豹子,瞳孔里泛着绿光。


若你不注意,你可能会忽略男子脚下匍匐的人,漆黑的长发散落在地上,长长的毛毯缠在身上,毯子不整,悄悄露出美丽的腰线。


定睛一看,你会发现那毯子下的人竟是一丝不挂,大块裸露的白皙肌肤,白得让人感觉不真实,健硕身躯上金色的汗毛又让人确信这是真的。


我细细地品了品面前的伏特加,强烈的味道令我尤为振奋,虽然对我的雇主的癖好表示不解,不过这酒是真的不错。


“罗杰斯,抬起头来”


我的雇主轻轻地说了一句,声音低沉而且酥软,其中的暧昧气息着实把我惊出一身鸡皮疙瘩,我顺势靠在楼梯口,摇了摇酒杯。


这种情况,嗯哼…看戏就好。


“嗯”他脚下的人也轻轻地回应,缓缓地抬起头,仰着头,望着,他的头发是金黄色的,吊灯撒下昏黄却又明亮的光,一点一点在慢慢滑落的毯子上变换。


毯子滑落,灰发男子露出白皙至极的酮体。


伏特加被我抖了点出来


“…靠!”我暗暗骂了一句。


看了看我右脚皮鞋上的五滴伏特加。


抬起头就被两人的交合速度给吓到了。



好了,现在应该有十滴了。


要不是我未来的雇主在这,一个几百万的单子,我简直想立马走人。


我按下电子表的转换键,电子表的表带迅速变细,交叠的元件变成一个小型的回旋镖体。


我装上耳机,静静地套在左耳耳廓上。


想暂时减轻这个场面对我的冲击。


但一个耳机真的是不够的。


声音越来越大。


那扇复古厚重的门像是发出沉寂的凝视,其上的门把手吸引着我打开它,逃离这个地方。


这里的感觉太不舒服了!


我的左脚刚迈出一步。


“别走”我未来的雇主终于想起我了。


他扬起手,


罗杰斯瞬间停住了动作,慢慢地抽离开来,垂下头,缩在一旁。


“不好意思,心血来潮。”


他随手披上了一件灰色浴袍


“久等了”


他扬起嘴角,露出了近似孩童般纯真的笑容。


“我是巴基。合作愉快~”


他伸出手。


不远处的男孩缓缓抬起头,蓝眼珠子紧紧地盯着我,像只高傲的白狐狸。


很奇怪嘛...他们的关系。


有意思。


我握住了他的手。


评论

热度(9)